GIPSpatial

空間資產管理平台

GIPSpatial 為吉普司所研發之整合式地圖應用平台,運用空間地圖與Open GIS技術,滿足使用者於建物管理、空間分配管理、公共管線、室內設施等事業運營的圖資需求,適用於學校機關、醫療院區、大型工廠等事業單位。

開源技術架構

GIPSpatial 是一個整合 Open GIS 技術的圖資平台。無論是資料庫或是地理資訊軟體都無須負擔商業軟體所需的基本授權年費。我們提供多個功能模組以滿足客戶多樣的需求,讓客戶的每一分投資都能充分實現其價值。

提升企業內部
管理/決策效率

GIPSpatial 空間圖資平台為企業主提供了更直觀和有效的資源盤點和管理方式。平台支援空間觀點之串聯,讓企業主可以以圖像化的方式進行決策分析,更好地了解內部資源,提高決策效率和準確度。

豐富的建置經驗
與導入實績

GIPSpatial 已在國內各大專院校、醫療機構等企業內有豐富之建置時間,透過吉普司的專業顧問團隊,可協助客戶快速盤點現況及導入系統。

GIPSpatial 功能介紹

整合式地圖平台

建物管理模組

室內空間管理模組

土地資產管理

公共管線管理

室內管線閥栓管理

室內消防設施管理

導覽地圖平台模組

設備巡檢管理

物聯網數據地圖

應用領域

啟動您的數位轉型之鑰

吉普司擁有專業的空間資訊顧問服務,提供您數位轉型、數位攣生所需的基礎框架,讓我們一起出發吧!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