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探索空間的價值、推動持續的創新與發展,成為您在地理資訊領域的最佳夥伴。

品牌故事

從空間製圖的角度出發

  吉普司科技 GIPS 即 Geospatial Information Professional Squad 。
我們是一支專業的地理空間資訊團隊,成立於 2002 年,以空間製圖的角度出發,結合開源技術,協助客戶解決在空間上的各種問題,並致力於實現精準管理與永續發展的目標。
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充滿熱情、專業知識豐富的成員所組成。成員來自不同領域,包括空間資訊、電腦科學、環境工程等,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能夠提供客戶最專業的地理空間資訊服務。
2002

公司創立


100%

自主開發


30+

團隊夥伴


100+

成功案例


核心價值

協助客戶永續發展

透過開放式空間資訊技術協助客戶永續發展,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讓客戶能夠快速解決空間上的人、事、時、地、物等各種問題,進而實現精準管理。同時,我們也關注永續發展,通過技術創新不斷引領業界發展,並為客戶提供可持續的解決方案。

企業願景

「擁抱空間,引領未來」

透過持續學習和技術創新,讓客戶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持續成功。我們將繼續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地理空間資訊服務,以實現客戶的永續發展。

成功案例

一同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吉普司科技跨足智慧醫療、智慧工廠及智慧園區等產業,以空間資訊技術解決客戶問題,並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我們重視客戶需求,提供專業解決方案、攜手客戶解決問題,實現共同成長。客戶的信任,是我們持續前進的動力,也是不斷超越自我最好的證明。

營業據點

我們的位置

台南總公司

地址:701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395號6樓之2
電話:+886 6-2755-015
傳真:+886 6-2757-191

台北分公司

地址:235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66-5號13樓
電話:+886 2-7752-2568
傳真:+886 6-2757-191

啟動您的數位轉型之鑰

吉普司擁有專業的空間資訊顧問服務,提供您數位轉型、數位攣生所需的基礎框架,讓我們一起出發吧!

聯繫我們